購買問題Q&A

 哈嘍~新朋友你好,這裡提供常見問題,如該篇文章沒有解答你的疑惑請私訊我們,客服會跟你做解答喔。

 

Q:我要怎麼購買?商品好多看不懂

A:可以先到我們相簿瀏覽,看哪一個是你喜歡的球體樣式(放胎毛還是臍帶還是母乳),或者哪一款是你喜歡的款式(手鍊還是項鍊)。

Q:球體樣式是固定的嗎?可以換顏色嗎?我要怎麼客製?

A:不是固定的喔,可以換顏色,球體內的素材跟顏色會根據我們手上的素材幫你量身製作喔,素材跟顏色可以到我們相簿瀏覽作品喔,製作前會提供作品參考或者素材挑選(因為我們素材會一直更新,所以製作前的素材會是做齊全的)

Q:我喜歡A款的手鍊,但是想要B款的設計,可以這樣搭嗎?

A:可以的喔,只要是球體大小適合都是可以搭配的。

 

Q:什麼是故事珠,什麼是款式珠,哪個可以放什麼,又哪個不能放呢?

 A :首先.我先列出我們的球體情況說明,我們共有三大類的珠子,分別是多大啊?

1.大珠子:包含項鍊-故事珠(20mm-22mm),擺設水晶球(22mm-不等)

2.小珠子:項鍊-款式珠(10mm-12mm),手鍊珠(10mm-12mm)

3.迷你珠:耳環,戒指(6mm-8mm)

球體都是手工磨製,內容物不同所以會有誤差值

可以搭配下圖參考依照製作的內容物不同,所以會分不同大小

 

球體內說明

 

Q:你們的素材沒有我想要的耶,怎麼辦?

A:我們有提供開模跟彩繪的方式製作你的需求喔,這些都需要由師傅另外報價

目前開模跟彩繪只適合用在大珠子。

需自行準備彩繪圖,由彩繪師報價

須自行提供開模的圖,由師傅評估

 

Q:你們的可以戴著洗澡嗎?

A:可以的

參考這篇細節說明

因為我們不是市面上那種玻璃做成的,所以不用擔心熱漲冷縮導致球體破裂喔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購買須知(必看)

每個孩子的臍帶長的都不樣!!!臍帶飾品要透亮~別忘了先給它洗洗澡阿~